searching-for-info.JPG

學員姓名:Linda

出發時間:201010

職業類別:Business Management

到美國之後,一開始為了省錢,結果住宿的地方並沒有很滿意,其實剛到這裡人生地不熟時,早知道寧願多花點錢讓居住品質好一點、方便一點,一開始就不用傷腦筋了。不過現在 我找到新房子了,上週一已經搬進去,所以一切慢慢都ok了!因為這邊是一個比較單純的城鎮,所以人都還蠻好蠻友善的,所以住在這裡很開心。

 

我的公司是在生產化學檢測劑的,有自己的實驗室。來到這裡後我發現,雇主對於我來這裡的專案期間,我要做的事情、職涯規劃,都有一份完整的計劃書,若我對工作內容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的主管溝通,他們會提供給我需要的協助,或經過考量後,也會做必要的調整。

 

一開始的時候, 我是在業務部做電話行銷,所以客戶通常是大學和公家機關的實驗室人員,通通都是美國人。我有試著打過幾天,雖然有拿到MIT(麻省理工學院)的實驗室case,但很挫折,我就跟主管說,因為客戶通常接到那種電話已經不耐煩了,然後我又一個外國人,對方通常不想聽。


主管在評估後就把我調去實驗室幫忙一位博士,雖然非本科系,但是他們都有一步步的帶我,所以不會太困難 我白天在這個實驗室忙(還有另兩個人),之後下午會去業務部開發台灣市場,但目前還沒開始雖然來到這裡沒多久,但學到了很多在台灣學不到的東西,真的是受益良多

想像Linda一樣?跨出那一步,夢想近在眼前! 

 

想諮詢專案內容

時  間:每週一~周五上午9:30~下午5:30及週六上午10:30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91號3F-7

電  話:02-2314-4677  0981-506070

預約網站:http://www.khi.url.tw/appointment_advisory.htm

 

更多iTEP訊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www.khi.url.tw    

熱門職缺:www.khi.url.tw/itep_hotjob.htm

加入iTEP企業實習粉絲團

線上諮詢:khiitep@hotmail.com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11-0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iitep 的頭像
    khiitep

    KHI iTEP 跨國企業實習

    khi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