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行申請了,會議最怕開了半天而不執行;計畫更怕規劃半天不了了之,要去就立刻做,是人都是如此,一股熱、流行,過了也就過了,時間、歲月..就過了..我不想明年的此時悔恨的說,早知去年今年已經,我要我的明年是,這一年我得到我想念!!! 

KHI企業實習itep-0074   

比價倒不必了,我要的是真的執行我要的計畫,服務得再多,我還是要問我自己,若我要的是服務,那大可去百貨公司請人服務我..化妝..打扮;但此刻我要的是可以按照我的時間及計畫,落實地去執行,確實給我安排好工作,我不要我的決心因為別人的太忙或任何藉口拖延,對方若拖延了,不僅延了我的計畫,也會毀掉我的計畫!

 

 KHI企業實習itep-0072  

我先進行考試,因為KHI說,還是需要基礎溝通能力,否則無法安排工作,初步這樣的測驗,到時候加上一個月的語言課程(當然要努力啦),會依那時的英文程度安排工作,英文能力越好,可安排及選擇的工作越多…..

 

 KHI企業實習itep-0077  

有道理!我不相信有人說的英文不會說也能去找工作,恐怕這類工作不會是我要的,我不想躲在倉庫或廚房,面對貨品或煮食,既然選擇出國就是要面對人,說話、學習,希望不同文化能給我不同的想法和收穫。

KHI企業實習itep-0073   

筆試蠻容易的,倒是口試恐怕要我用母語回答,我都要想很久,例如我的個人特質及為何參加這個專案,期待會得到及學到什麼,我知道這有些類似應徵時,面試者會問的,回答要很技巧,不能讓人家覺得你好似隨便要一份工,你要回答的是期待這個工作的收穫….

 

但說真的,其實我要的是有一份還可以的薪資及工作環境,如此而已,並不預設會如何!但又不能這樣說,善意說謊的英文,讓我回答得拉拉雜雜的,但KHI說流利度及理解問題是初次考試的目的,作完囉,也過了。

 KHI企業實習itep-0075   

接著就填兩張申請表,主要是個人資料,挺簡單的,等通知囉,確定拿到入學和其他資料,我就要買機票了(學生票),可依入學資料證明申請國際學生證,

 KHI企業實習itep-0076  

Tip:學生證有效期為一年,但每年9月是分野,也就是當年8月底前申請,當年12月底失效,但91日後申請,有效期到次年的12月底喔!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2012-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iitep 的頭像
    khiitep

    KHI iTEP 跨國企業實習

    khi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