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Name
Simon
科系:資訊科技類 
FieldIT
配對期間:03/10/2012-08/27/2012
Location
Fort Lauderdale, FL

KHI企業實習itep-0100   

(1)  剛開始申請美國企業實習的前兩個月心情?

緊張和期待,希望能找到符合自己預設的工作類型和條件。

 

(2)  申請期間,最困難的過程在哪個部份?

 尋找工作機會的時間,和等待通知的期間。

 

(3)  與美方視訊面試時的內容大致有哪些?

首先是雇主介紹他們公司的運作和職位的任務,當然我自己事先也有對公司網頁和相關產業作調查再跟雇主更進一步的瞭解產業的細節,再來就是討論雙方可行的時間,由於我的雇主公司在之前也有一位實習生正要離開,因此為了媒合雙方的時間所以有先討論時程的部份,最後就是雇主也給我公司所在城市(Florida)的一些簡單介紹,最後是讓我跟他的秘書和前一位實習生雙方確認住宿和一些生活的細節。

 

(4)  你想給之後申請企業實習的學員哪些建議?

對於自己應徵的產業最好有全面性一點的認知,畢竟同樣產業但在美國的市場運作可能有所差異,最好就是針對公司和產業都從美國企業的角度去作研究和思考,平時閱讀美國的科技和商業新聞我想會很有幫助至少專業性的辭彙和概念都會更完整,在跟雇主作溝通時會更讓人印象深刻和展現專業度。

Ø          面試準備建議:

跟公司相關的資料盡可能去熟悉,同性質的產業在台灣和美國都會有所差異。

Ø          如何設定申請工作的條件:

不要給自己和公司設定太多的條件,反而會局限自己的發展性。

Ø          面對面試結果的心態:

專心準備下個面試的資料是比較好的。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2012-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iitep 的頭像
    khiitep

    KHI iTEP 跨國企業實習

    khi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