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企業實習itep-0086  
10
月中就要出發了,這週忙碌準備打包的東西,怎麼都不肯把行李箱闔上,想著一定有很多東西要放進去,又想著有些東西要拿出來,怕帶太多超重拿不動,怕帶太少到時候都要花錢買,覺得好像也有些賭氣的心態是,我幹嘛非出去不可阿?!?!離鄉背景的,大家都捨不得我,有人還說賭我5000,我不出三個月一定很快就跑回來,爹娘這麼疼我(少了個親愛的),想想不也這樣過了30年,30年都過了另一個30不是更容易些????

 

冷靜(我心裡又有另一個聲音),我的一生就這樣了嗎?22年用來讀書拼考試,這7.8年換了好幾次工作,覺得自己的生活就是公司、家裡,除了長假奢侈幾次跟朋友去玩,每天過得好貧乏!

 

KHI企業實習itep-0082  

能不能讓我有值得回味的事情?

能不能讓我知道國外生活究竟是怎麼回事?

能不能讓我體會冬季下雪的冷冽?

 


KHI企業實習itep-0083  

我想認識新的朋友,自畢業後在工作上很少有好朋友!

我想讓我的英文流利到用來說夢話!

我想有些新的思維灌入我的腦袋讓我不要昏昏沉沉的!

 

如果這麼一趟可以有這些體驗,是值得的,不奢求太多,但想努力去取得!

 

KHI企業實習itep-0085   

不知這跟人家說的所謂「婚前症候群」一樣,期待與計畫要嫁了,偏偏婚前開始擔心能不能適應夫家;明明計畫很久了,偏偏出發前開始擔心會不會想家!

 

KHI企業實習itep-0084   

KHI!這次可以不分享沒關係,我真的覺得心情開始有點起伏了!Amy, 我想跟你談談了,或許你的親身經歷可以給我ㄧ些些安心吧。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2012-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iitep 的頭像
    khiitep

    KHI iTEP 跨國企業實習

    khi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