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跨航-美國企業實習-進階與熟練衝高分的六個月-Yvonne

 

Q1、參加「iTEP美國企業實習」,與你當初申請的目的相同嗎請說明。 

A1相同阿。到美國的旅館實習,跟我現在做的事情,一樣阿。再多一點的是,申請的目的其二是在海外生活一

         年。所以,一切符合。 

 

Q2參加「iTEP美國企業實習」,實習環境如何? 

A2我是在旅館裡面實習,我的雇主是個對客人和對員工都很Nice的人。就算是員工休息的環境他也會很在意清

         潔度,所以整個環境是很好的。 

 

Q3參加「iTEP美國企業實習」,實習計畫實際執行如何? 

A3照計畫說上每兩三個月學習不同的部門,在這裡是完全不可能啦。畢竟旅館小小的全部都做完一次大概一個

         禮拜就行。目標是櫃台,花了我大概五個月的時間吧….這當然是要歸咎自己的語言程度不足。雖然面對面與

         人溝通沒問題,但是我們沒有concierge客人有什麼問題一律問櫃台。哪裡怎麼走,什麼地方好玩,哪裡可

         以做什麼做什麼,我在哪裡迷路了請幫我引導到你們飯店等等等。而電話中只要聽個不清楚我就容易緊

         張,結結巴巴之類

         計畫的執行都ok,就是自己的能力到達不了。 

 

Q4參加「iTEP美國企業實習」,你現在的實際感受? 

A4很慶幸落在一個好地方。我相信並不是每個property都有那麼友善的雇主、員工。只能說,我是個幸運的

         人。我從不擔心雇主偷我的時數,也不用擔心同事的排擠,幾乎每個同事的家我都去過了,這一切都很有

         趣。不開心的感受多是來自自己的能力不夠吧

  

Q5參加「iTEP美國企業實習」,對你回國後有無幫助?請說明。 

A5應該會有吧。畢竟還沒回國我也不清楚,如果說語言能力的提升,總覺得一堆海外留學的人也有相同的語言

        優勢。我覺得這題應該等我回去找到工作後才能回答。但我當然期許有幫助囉!!

        但是我如果回台灣找工作,我可以告訴主管我的抗壓性高,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語言也

        只有50%通行的地方工作一年。 

 

Q6參加「iTEP美國企業實習」,美國Sponsor提供你有效的幫助嗎?請說明。 

A6一開始到美國的時候跟我說了些制式的規則。然後剛開始雇主要幫我做線上認證出了一些問題,還有稅金問

         題,所以我有寫信給Sponsor,回信速度快。只是這些事情Sponsor並不能幫忙,還是需要自己來處理。培養

         獨立解決問題的態度是來美國的一大益處!

心得待續 ~~

我們很感謝學員的心得,更感謝他們的用心,這位學員之於雇主的評價非常好,不但得到美國雇主對學員工作態度的肯定,更有利於結束專案時美國的推荐信!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101 / 04 /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iitep 的頭像
    khiitep

    KHI iTEP 跨國企業實習

    khi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