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Doris
出發時間:2011年04月
職業類別:Business Management

 今天下午,KHI又來電通知,DS2019<這是我在美合法工作的重要證明!>從美國飛到臺灣寶島了!!!

從收到面試通知、被錄取到現在收到DS2019,其實才過了三個禮拜。但因為KHI從面試前便不間斷地交代我該處理及繳交哪些文件,所以行程滿滿的感覺,是做了好多事、時間過了好久。不過猛一回想,我再半個月就要出發了,真令人興奮!但眼前最最最重要的事,也是我最感到緊張的事--辦J-1簽證。

在辦簽證前,Amy建議我先到KHI一趟,除了領取DS2019和參加美國國務院規定的行前說明會以外,她還幫我檢查是否齊備簽證辦理文件及告訴我KHI整理出來的「獨門簽證辦理小‧訣‧竅。」

為什麼我要強調小訣竅呢?因為當時辦完簽證後,我只想搥自己為什麼沒有攜帶iPad 2(明明臺灣就還沒上市),喔不,是筆記本,把Amy姐的金言玉語記下……Orz。

事情經過如下:
我預約了禮拜一早上九點半辦簽證
(行前說明會時)
Amy:「辦理簽證要記得避開禮拜一早上喔!因為 ****** (避免麻煩..省略中)
建議以 ****** 時段為佳,我想妳應該了解。」
我 :「嗯嗯!好。(…我想我可能把聽到的話流放了…)」
(結果)
  簽證時我遇到了喜歡溝通的簽證官~~!!果然………,還好因為KHI建議
   的問題我都有準備,所以我的護照還是被收走了。

後來,Amy打來關心我的狀況,我大吐苦水之時,她告訴我護照被收走就代
表OK。感謝老天,我想我的努力跟想去美國的決心感動祂了!YA!

~打了這麼長一篇,我要先去睡了,下次再分享之前申請過程的心情轉折~

下一次..該要訂機票與住宿相關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iitep 的頭像
    khiitep

    KHI iTEP 跨國企業實習

    khi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